拾五不怕蛀牙

全职es黑篮凹凸鬼灭文野诡秘杂食
初恋追星op风景元林
专注于傻白甜产出快乐至上
懒癌晚期,不催不写
废文wb@木上雨

[嘉金]喜欢这种事

给大宝贝 @羡火 的文!520快乐,爱你❤
※我流嘉金,用jio写文

※校园兄弟paro,嘉兄金弟。

※含微量丹秋

※嘉德罗斯单方面把格瑞当情敌,瑞金纯友谊。

听说今天有转学生来,凹凸学院一早就闹了个痛快。

“凹凸学院禁止转学的明文规定不存在了吗,这新生的背景得多硬啊!”这一句话吸引了大多数学生的注意,纷纷翘了早自习在门口围了一圈,就等着看迟到的转学生的笑话——什么笑话?没看到全校第一的嘉德罗斯带着雷德和蒙特祖玛在旁边狞笑候着么!

武学院就是这点好,靠排名就能横行霸道。横行霸道的嘉德罗斯正忙着挤出一个温和的笑来面对他即将到来的弟弟,可惜效果一直不太妙,连教务主任丹尼尔的定制跑车飞进学院也懒得管,害的其他人被记上了丹尼尔的记过名单——这件事别人都敢怒不敢言。嘉德罗斯他们当然不在名单上面,学院第一怎么不能有逃课这个特权?

学院第二的格瑞就很不一样。他本来坐在教室窗边对着那群闲的慌的蠢蛋们在心里冷嘲热讽,见到丹尼尔的车里冒出熟悉的金色发顶,突然就明白了嘉德罗斯今天为什么又发神经。妈的,他怎么还在觊觎我发小。内心翻江倒海,表面波澜不惊。格瑞面无表情地起身一脚踹开了凳子,提着烈斩径直从窗子跳了下去。大赛第二今天依然这么酷。

武学院就是这一点好,没有武力解决不了的问题,学院前五从来都是光明正大地违反校规,为所欲为。

计划通格瑞得到了预料中的反应。他的宝贝发小金推开车门就朝他扑来,简直像束金色的阳光——忽视金“格——瑞——”的大喊的话。

收获了所有人的关注、金的笑颜附带嘉德罗斯酝酿中的暴怒,格瑞身心舒畅,极度愉悦,皱着眉伸手挡住金的脸:“金,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准姐夫丹尼尔怎么会让你来?沉重的偶像包袱使格瑞吞回了最后一句话。况且金还不知道丹尼尔呢。

格瑞以为是丹尼尔安排金入校的,还专车接送——其实并不是。事情的真相非常残酷,充满了阶级斗争。

两天前,金通过长期的软磨硬泡死缠烂打终于在签订一系列丧权辱国的条件下让嘉德罗斯勉强答应了送他来凹凸学院,其中曲折简要概括如下:

“你这个渣渣到底为什么想来凹凸?”要是胆敢提到半句格瑞,你就别想——别想多喝两瓶牛奶。嘉德罗斯趾高气扬地问道。

“嘉德罗斯,我为什么不可以来?”金下意识反驳过后才后知后觉自己有求于人,只好把不高兴闷在自己心里,撅嘴道,“哥——你那么厉害,那么多崇拜者——我也想一直看着你,我也想变得和你一样强!”

嘉德罗斯选手受到暴击,嘉德罗斯选手血条清零。请问嘉德罗斯选手是否接受治疗?好的,嘉德罗斯选手放弃治疗,金选手获得胜利。

嘉德罗斯嗤笑一声表示不屑,狂霸酷炫拽地沉默着提起书包踢上门,到了凹凸学院就闯进学院高管层打了个遍,成功获得转学许可满足了崇拜着自己的弟弟的愿望。

说来也是奇怪,明明不是亲兄弟,嘉德罗斯怎么就成为了弟控呢?怪金过分可爱,怪他过度澎湃。

事情既然已成定局,嘉德罗斯便开始谋划自己未来的福利,比如要金每天早上给亲爱的哥哥一个早安吻。幻想在第一天就泡了汤,金果然赖床了。

金手脚并用地纠缠着被子,完美地陷入了床中,睡得一脸香甜,一边用脸把濑哈子抹在枕头上一边嘟哝着什么。嘟哝着什么?“嘉……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脚步滞留在了门口,嘉德罗斯也不想自己胎死腹中的诸多计划了,顺手开了个空调关上房门抓起早餐转身飞奔出了家。

“怎么这么热,”嘉德罗斯踢着路边的石子想着,“怎么抱被子比抱我还抱的紧?得让他改。”

金并没能在睡梦中享受多久,活生生被16℃的空调冷醒了,冷得非常清醒的接受了混账嘉德罗斯不仅没有喊他起床还吃了他那份早餐、抛下了不识路的一只金孤苦伶仃的事实。不过空调是怎么开的呢?成精了吧。金气鼓鼓地想着,嘉德罗斯就是成心不让我去凹凸学院,谁知道他在学院做了多少坏事呢?

所幸爱笑的男孩运气都不会太差。金在街上瞎晃了十分钟后成功拦下了一辆白色跑车。“你好,我叫金,是登格鲁星人,要去凹凸学院,请问可以带我一程吗?哎……丹尼尔先生!”金本来是不认识丹尼尔的,奈何嘉德罗斯昨晚还提到过他:“离格瑞远点,离丹尼尔也远点……哈,丹尼尔是谁?一个一身白的渣渣。”

丹尼尔本来也不认识金,停车只是因为那一头金发太耀眼了,让他无法避免地想到秋。细细看来连五官也颇为相似,一定是秋口中的弟弟了,这个被嘉德罗斯强行塞进凹凸学院的金。丹尼尔打开车门微笑道:“上车吧,金。即使迟到了,也要尽早去才好。”

丹尼尔先生真是个好人。在心里将嘉德罗斯和丹尼尔做了一番对比,金更不听嘉德罗斯的告诫了。所以为什么要远离格瑞嘛!

金到校的时候还在细细数落着嘉德罗斯,导致他被透过单向玻璃的车窗看见的嘉德罗斯那扭曲的笑脸吓了一跳。嘉德罗斯有什么好生气的吗?金没能在自我怀疑和对嘉德罗斯的谴责间找到个合适的位置,只好暂时撇开乱七八糟的东西不想,打算先下车绕过人群到教室去报道。“谢谢你,丹尼尔先生!”金得知丹尼尔是教导主任后,表现出了他最大程度的乖巧,结果一转身就原形毕露。

“啊,格——瑞——”见到发小真是令人高兴一件事,金脑子没动,身体就做出来反应。大概格瑞也是如此。嗯,还是熟悉的感觉!

不是我该来的地方?听完格瑞的话,金没来得及生气就觉得这话有些眼熟,然后被丢在一边的记忆一点点地拾了回来。完了!把嘉德罗斯的话忘了!金顿时有些慌,却也没与格瑞拉开距离,只是远远地回望了嘉德罗斯一眼。

标准的生气脸,好像不太妙。

金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冲嘉德罗斯挥了挥手,笑得有点装傻:“哥,我迟到了,先跟丹尼尔主任报道去,先走啦!下次不用带这么多人来欢迎我,害的我蛮紧张的,嘿嘿。”

人群爆发出一堆元力技能,一哄而散。笑话,虽然不知道是谁弟弟,但是丹尼尔竟然在旁边啊!逃课没凑成热闹,反而被教务主任盯上——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凄凉极了。

当天,关于转学生金身份的猜测遍布校园,从丹尼尔主任的亲戚,格瑞的发小,到嘉德罗斯的弟弟,三种猜测各有人信。不过第三种占了主流——谁让他们都是金发呢!

唯有凯莉小姐一言不发,笑得意味深长。谁说不是呢?只有她一个人看见了嘉德罗斯和金书包上的情侣挂坠,对于他人的愚蠢乐不可支。

金知不知道那个挂坠的含义并不重要,嘉德罗斯有计划就好。

至于嘉德罗斯和格瑞第二天打了一架,算是常态,没能引起众人过多的关注。

丹尼尔很快把金带给了班主任。班主任颤巍巍地握住金的手,简直要哭出来:“金同学,欢迎来到凹凸学院。你哥哥嘉德罗斯是一名顶级优秀的学生……”

金看着班主任湿润的眼眶,被这浓浓的师生情带动了,热情接话道:“我要努力向哥哥学习是吧!嗯嗯我当然会的!”

心很累的班主任继续说:“……但是希望你少跟他学。”安安分分,少惹事,也不要心情不好就为所欲为。为了年终奖,这个满怀革命热情却害怕被暴力恐吓的老师闭上了嘴。

金积极提问:“啊?嘉德罗斯那么优秀,为什么不能学?”

班主任哽咽:“金同学,你平时就有没有觉得他有点小小的问题吗?”

金更疑惑了:“没有啊,完全没问题啊!嘉德罗斯,英俊帅气迷人俊朗又实力高超,天下第一棒!”

凹凸学院第一嘉吹金同学成功地让老师对自我产生疑惑:难道我平时没有看到嘉德罗斯本质的优点吗?

金被茫然的班主任送到门口后,才发现嘉德罗斯站在门口等他。一瞬间金忘了被老师绕来绕去的暗示和嘉德罗斯之前的生气,总算找到机会理直气壮地问道:“嘉德罗斯,你早上为什么留我一个人在家?”

“你起晚了。”嘉德罗斯冷酷地说。

金哼了一声,又没什么好反驳的,干瘪瘪地哦了一声。

老大的喜怒好难猜哦,明明等人的时候还温柔的不得了。诶,温柔?雷德正在心里揣测着嘉德罗斯的真实想法,猝不及防躺了枪。

“雷德,祖玛,你们先回去上课吧。”

得了指示的蒙特祖玛恭敬回答:“是,嘉德罗斯大人。”转身就走毫不犹豫,雷德也只好匆匆答完话追在后面。

金相当崇拜:“哥,他们也是你的手下吗,真酷!”

嘉德罗斯思考了好一会儿这个“也”字是怎么用的,总算回答了:“是雷德和蒙特祖玛,先说好,不是什么渣渣都有资格追随我的,之前那些都不是。”

“那为什么叫‘大人’呀,我以为一般都是喊‘大哥’的——不过,怎么喊嘉德罗斯都是爆帅啊!”金说的时候还用手比划着,似乎在考虑着自己要怎么喊才好。

嘉德罗斯被金眼中流露的光彩吸引了,伸手握住他的手腕指向自己,笑道:“反正你要喊我哥。只给你喊。”

手被嘉德罗斯温热的手握着,金觉得那热度直接蹿到了脸上来。他红着脸抽回自己的手,继续指指点点:“嗯嗯,我独一无二的吃掉弟弟早饭的哥哥!”

眼见着温情的气氛被毁的一干二净,嘉德罗斯笑容逐渐凝固。金这个记仇的臭小子!嘉德罗斯一点也不愿想早上鬼迷心窍的一阵黑历史,只觉得按计划是行不通的,得按惯用的暴力手段。

于是嘉德罗斯揣着手挑眉盯着金,慢吞吞开口:“今早先不提,你昨天跑去隔壁吃了过量的蛋糕,前天……”

金听这秋后算账听的头皮发麻,感觉命不久矣。

嘉德罗斯把金推到了旁边的一个死角上去,撑着墙很是霸气:“不听话的孩子要受到惩罚。”说罢,一手按住金的后脑勺,直接吻了上去,动作熟练,吃豆腐吃的光明正大。

金在换不过气的时候终于被放开了,大口喘着气问:“这算什么惩罚?上次的奖励你也是这么给我的,你干嘛老骗我?”

嘉德罗斯出奇的有点紧张,说不出更多的话:“怎么?”

金瞪了他一眼,竟回敬了一吻,趁嘉德罗斯呆住捧住了他的脸:“嘉德罗斯,哥!我又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喜欢我就要像我喜欢你一样说出来好不好!像这样——嘉德罗斯我超喜欢你——喂,这也只能给我一个人!”

嘉德罗斯内心软的一塌糊涂,只想把金紧紧抱住。他说不出话,只是想着,这是当然的。这么可爱的只有金一个人了。

喜欢他,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嘉德罗斯和金都如是想着。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