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五不怕蛀牙

全职es黑篮凹凸鬼灭文野诡秘杂食
初恋追星op风景元林
专注于傻白甜产出快乐至上
懒癌晚期,不催不写
废文wb@木上雨

国度

*给赤赤的生贺!! @羡火 生日快乐!

*瞎写文,好短



  “……好像什么都可以做,甚至有时候我是一只小狐狸,特别可爱……”金眉飞色舞地比划着,冲着前面头也不回的嘉德罗斯喊,“我真的没有在做梦哦,嘉德罗斯,而且每一次都有遇见你——肯定是你,超——酷的!”

  “什么重要的事?”嘉德罗斯冷酷地打断金,想看看这个以有重要的事为由跟在身后聒噪了一路的人有什么古怪。他不曾回头,因为那双蔚蓝色的眼会带给他莫名的心悸——熟悉得像是在胸膛中曾有过千百次。

  金?

  金伸手摸了摸脑袋,支吾了两声,终于正视着嘉德罗斯笑得纯良又无害:“今晚的粉红慕斯蛋糕多放几个草莓吧,非常非常重要的!”

  

  像白鸟一收翅膀落于白雪之上,像碧玉贴着岸际滑入静水深塘。微小不起眼的改变也能带来截然不同的感觉。嘉德罗斯闭着眼,任凭思绪杂乱无章。

  不就是撇下了一个胡言乱语的家伙么。又或许是一只小狐狸?

  停,停一停,嘉德罗斯才不会相信这种像浪漫干净纯洁的童话般的故事。

  可大罗神通棍好像有它自己的想法。

  

  嘉德罗斯提着用来背锅的大罗神通棍,依然很冷酷很帅。金抱着嘉德罗斯带来的超级豪华粉红慕斯蛋糕,笑得甜蜜又赤诚,却始终没有朝蛋糕下手。“太好了,我和你的故事可有好多好多呢!”

  嘉德罗斯此时并没有意识到“我和你”什么不对:“十分钟。”

  那只好讲一个短点的故事啦。

  

  我是凭空出现在这个国度的。嗯……可以说是国度么?没有边际,没有权力,只有无数种爱恨情仇善恶美丑的可能性,可以有各种我——那还是我吗?是的,毋庸置疑。这便是这样一个国度:

  这是赤赤的国度

  她的笔尖绽放着玫瑰花的香馥

  她的言语流经过杨柳叶的浅露

  明月为之频顾

  清风为之顿足

  秋寒未度

  星升之处

  忘掉尘世间的苦楚

  沉醉灵魂处的幸福

  我深爱这个国度

  而明天将是它的成熟。

  从此正义、善良、敏锐、浪漫、温柔,诸多美好都能在于一念之间,从此才华灵性都能在国度中随意延展。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从来没见过赤赤,但我想她一定是这样!

  我要将最最甜蜜的蛋糕献给她,希望她每一天都快乐又张狂。

  嘉德罗斯,这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事啊!”

  

  嘉德罗斯想要看看这个国度。

  他好像经历过金说的一切,只是记忆被遗忘在了最角落。

  他与金踏上了归途。

  

  故事在国度里不断地在继续,因为人生和思考都是一条无法停止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这是国度中最大的自由与幸福。

  这是赤赤的第十八个生日,愿她被整个国度祝福。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