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五不怕蛀牙

全职es黑篮凹凸鬼灭文野诡秘杂食
初恋追星op风景元林
专注于傻白甜产出快乐至上
懒癌晚期,不催不写
废文wb@木上雨

[黄黑]双向暗恋

※有私设,尽量少ooc
※瞎写,开心就好x
※黄黑无误
※短,一发完

黄濑凉太国中二年级才开始打篮球,很快成为正式队员这件事,只能用天赋秉异来形容。不是说他不努力,但至少他的指导员黑子哲也觉得他在体育方面,有好到让人无法嫉妒的天赋。

黄濑凉太身为模特,时刻以微笑的姿态面对所有人,自认亲和力也是顶级的。因此最开始见到黑子哲也这样瘦弱、毫无存在感、完全看不出能打好篮球的指导员时,黄濑也是十分尊重黑子的——这些话都是骗人的。

黄濑敲了敲队长赤司的门,反复默念着:无论换成谁,只要不是体育、存在感都和我完全不配的黑子哲也就好!

赤司征十郎当时撑着桌面,淡淡一笑:“不可以,黄濑。”赤司不作任何解释,结果无法改变。

直到一场练习赛。

黄濑凉太微微一愣,不顾脖子上还搭着她汗的毛巾,突然冲过去扑向黑子:“小黑子,我家指导员怎么这么帅气这么迷人这么可爱,以后小黑子就是我(打篮球)的人了,因为小黑子(打篮球)和我最配了!”黑子第一次面对大型金毛犬的突击时,有些茫然,除了第一句话,什么也没有听清。黑子下意识退后一步,伸手挡住凑过来的脸:“黄濑君,请不要这样,‘小黑子’听上去好奇怪。”

黄濑有些小沮丧,却依旧活力满满,冲黑子眨巴眨巴略显轻佻的桃花眼:“这是我对尊敬的人的称呼啦。”黑子演视而不见。尊敬的人?原来之前是没有尊敬过我。存在感低,真是对不起了。

青峰大辉是听到黄濑之前乱七八糟的话了的。青少年的热血一股脑的涌上,几步走到黄濑面前黑着脸威胁道:“黄濑,你是想和我one on one吗?”

明显看不透青峰脸色的黄濑继续做大死:“我是说小黑子好厉害,我喜欢上小黑子了,小青峰我会打败你的!”

青峰大辉冷哼一声,表示不屑,并开始思考一会儿要怎么样狠狠打击黄濑。黄濑凉太脑回路独特,说的话也是九曲十八弯,况且黄濑的话向来如此轻浮不可信,当事人黑子哲也从来没有相信过,这一次也是。

最开始赤司征十郎让黑子哲也当黄濑凉太的指导员时,黑子哲也是拒绝的。“赤司君,我……”,赤司看着黑子难得有些神情的脸掩不住的焦虑,听到黑子连平时惯用的敬语都来不及使用,不由得挑眉一笑:“黑子,有什么问题吗?嗯?”黑子沉默,赤司征十郎是不容许拒绝的。

“没有了赤司君,我会尽力的。”尽力把存在感降到最低人上什么奇怪的麻烦生物。事实证明,黑子哲也还是太天真了,黄濑凉太比想象中还要麻烦。

漂亮的生物都这么麻烦吗?黑子第n次将黄来从尖叫的人群中带出来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长得好看怎么是我的错!真的只想让小黑子看着如此帅气的我,可是对女孩子们也要温柔呀…”黄濑趁机抱紧黑子不撒手,黑子脚下一顿,转身抬头眨眨眼:“抱歉黄濑君,让你离开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去面对青峰君。”

黄濑歪着头笑起来:“毕竟我超喜欢篮球的,特别是和小青峰小黑子……小黑子,别发动视线诱导啊喂!”

“黄濑君,你太吵了。”

事实上,觉得小黑子比女孩子还可爱的黄濑脸上烧了起来,躲到黑子身后转移话题:“想想要和小青峰one on one就兴奋起来了。小黑子,我们快走去打败恶龙(然后私奔)!”

所以今天的黑子哲也听不懂黄濑凉太到底想说些什么。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黑子面无表情地定下结论。

时间好像很长,却又在转身眨眼间。

黄濑凉太有天夜晚约着黑子哲也去m记旁边一新修的篮球场练球,黑子一手拿着香草奶昔一手抱着球欣然去了。

那篮球场还很少有人知道,一入夜只剩下了他们二人。那天晚上的月亮很冷,清亮的光在树的枝桠间晕开,人站得再近也觉得面前的人有些失了真。

汗水滴落,球规律地触地,风走过带起满天萤火。这些声音中,黄濑凉太隐约听见黑子说话,平静中带着温和。

"黄濑君,今晚月色……"黑子哲也略略走近了些,清澈的眸就直直地看着他。

黄濑的心跳声一下子比篮球拍在地上的声音还要响亮,噗通噗通噗通。就好像是各样小说中的话,心上人与自己相望,含羞带怯,内敛地表达爱意:因为有你在,月亮才格外美丽。想要与你共享所有美好的时光,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美好的。

黄濑虽然是这样想,却不敢相信——惊喜若狂反而害怕会错意。眼神胡乱地飘,就飘到了夜空一轮月上。今晚月色很美。

“很喜欢你,我。”黑子哲也在最后改了话,却是一如既往的直球。他说,我很喜欢你。

黄濑凉太再也顾不上其他,眼角带着泪,又笑成了月下的花,只是不停地说着:“小黑子小黑子我最喜欢你了!”

月下拥吻,小心翼翼,干净纯洁。

宛如大梦一场。

黄濑凉太那天打球到很晚,回去时笑着拉着黑子哲也,神采奕奕地规划未来:“小黑子小黑子我们以后上同一所高校吧!”

谁能料到未来呢,每个人有不同的路。

黄濑凉太去了海常,黑子哲也去了诚凛。

“还是把小黑子还给我吧。来我们队吧,再来一起打篮球吧。”

“总算是又和小黑子一起打篮球了呢"

“海常的黄濑同学是最棒的选手。”

END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