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五不怕蛀牙

全职es黑篮凹凸鬼灭文野诡秘杂食
初恋追星op风景元林
专注于傻白甜产出快乐至上
懒癌晚期,不催不写
废文wb@木上雨

【黄黑】全国3卷,我看高考。

※非常苦涩,flag不能乱立
※瞎扯一整篇,私设黄黑中国高考。
※ooc一定是有的

黄濑凉太在考场外看到黑子哲也时,才发现他们已经一整个月没有见面了。

“黄濑君,翘掉高三的晚课从海常跑到诚凛来见我这种事,一次就够了。”黑子哲也一个月前捧着恋人带来的香草奶昔目送他上了电车,从此电话都少有。

黄濑觉得黑子最近对自己太过冷淡了,于是这一次抱住了黑子就不松手:“小黑子——给个亲亲的幸运buff再进考场嘛!”黑子熟练地挡住黄濑凑近的脸,嘴里念念有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

“小黑子!”其实往四周一看,所有的文科考生都这样。黄濑却有些恼了,感觉以前所有的温情都被高考磨灭的干干净净,竟是笑了一声转头就走,“我确实不明白,我为何要参加这种无意义的考试。”

黑子也不顾平时念叨的高考了,合上书果断去追黄濑。两名曾经的篮球运动员在跑了半个陌生的校园后终于肯在一个死角被迫停下来,开始面对面地聊。

“黄濑君,”黑子的体力一向很差,这时一只手扶着墙支撑身体,气喘吁吁,“国中的时候,黄濑君还做着模特的工作,目标是在篮球上超过青峰君。后来帝光篮球部‘奇迹的世代’产生分歧,四分五裂,你去了海常高校,我去了诚凛。”

黄濑本来以为黑子是来劝他回去考试的,听到过往微微一怔后陷入回忆:“高二的时候,我在比赛结束后来找小黑子,说着‘我超喜欢小黑子的,小黑子我们在一起吧!’后来的事我到现在都觉得不可思议。我们想过一起去做职业球员,想过继续我的模特事业,但最后决定一起参加高考——因为小黑子那时的一句话。于是高三我们结束了篮球训练,我也推掉了所有通告,在不同的学校共同的努力着。”

“黄濑君,我现在还是那句话。黄濑君,我相信你不输给任何人,我们不会逃避。”黄濑又一次听到这句话,心中一酸险些涌出泪来。他看到黑子哲也澄澈的眼睛中闪烁着一如既往的坚定,就像三年前离开帝光中学时那样。

“不只是因为我爱慕你,”黑子继续说着,踮着脚捧起黄濑凉太泛红的脸颊印上一吻,吻得虔诚而专注,眉眼里都透露着爱意。“高考是我们的战场,为了它我们近乎一无所有,可我依然不想放弃。”

“小黑子,比起这些,我只是更不想放弃你。因为我超喜欢你——我爱你。”

一对年轻的情侣在考场一角相拥而吻。

高考,为你而战。





(今日缺考:黑子哲也,黄濑凉太)
end

评论

热度(19)